社会系社畜饲养员

猎物

狄斯城,中央大道。

吱...

一辆加长豪车停在写字楼下,前车下来两个保镖,一人去开车门,一人观察四周警戒。

车门打开,一位身穿西装的中年男子走了出来,微微抬头,映入眼中的招牌上写着“卡米利安心理诊所”。

“你们在门口守着,我去去就来。”中年男人吩咐完,走进了大堂。

“下午好,吉尔斯先生,还是7楼?”保安看到来人,急忙刷开门禁。

“嗯。”中年男人径直走向电梯,低头看了眼手表,全程没有正视保安。

“可以了,吉尔斯先生,请进。”保安躬身做出请的手势,待电梯门关上后松了口气。

“每个月12号下午3点,来的真准时。不过也是,如果有机会拜访卡米利安小姐,我愿意天天去。可惜...”保安心中默念,摇了摇头,回到了岗位。

叮...

电梯门打开,吉尔斯熟练的走到头,右拐,在第三扇门前停下,整理领带,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

“是吉尔斯先生吗?请进。”悦耳的女生从门后传来。

哗啦啦...

门帘上珍珠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吉尔斯迫不及待打开门,穿过门帘,看着眼前的女子,眼中尽是狂热,“下午好,美丽的卡米利安小姐。”

门帘后的空间不大,但十分简洁。地上铺着厚厚的毛毯,一张皮椅放在门帘后,不远处是一张檀木桌子,桌后面是另一张同款皮椅以及覆盖了整面墙的书柜,上面摆满了心理学相关的书籍。

一位丰韵的女人坐在桌上,手里端着一杯咖啡。身穿白色职业装、黑色外套,一头金色长发随意的披在背后,金丝眼镜下,淡紫色的眼眸充满了神秘和魅惑,配上祖母绿的耳坠和项链,增添了一分慵懒华贵。

胸前的纽扣随意解开了几个,黑色蕾丝内衬里的丰满仿佛要呼之欲出,纤细的长腿被黑色丝袜包裹着,搭配黑色高跟鞋,毫无疑问这是大多数男人心中渴望的尤物。

“那么,开始吧。”卡米利安放下咖啡杯,走向吉尔斯。

“想死你了,我的宝贝!”吉尔斯一把抱住卡米利安,坐在沙发上,把头埋进胸间,疯狂吮吸着,双手在她身上不停游走。

“温柔点...”卡米利安抱着吉尔斯的头,抚摸着,“这个月的零花钱呢?”

“别急,宝贝儿...”吉尔斯把卡米利安放在毛毯上,快速褪去身上的衣服,“先办正事,忘不了的...”在卡米利安的惊呼声中扯掉她的衣服压了下去。

“呼...”

卡米利安吹了吹咖啡,看了眼赤身裸体趴在毛毯上,对着地面疯狂抽动的吉尔斯,一脸平静,扭头看向窗外的高楼大厦—这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垂涎她美色的人,只不过他们在穿过门帘后,都会成为她的人偶。

半小时后。

吉尔斯走下楼,一脸神清气爽。

“谢谢你的限量款手包,吉尔斯先生。”卡米利安站在窗边,望着远去的车辆,低头看了眼手中的支票,上面的数字让她很满意,回头过来,看到毛毯上的液体,无奈扶额,“又要请保洁了。”



受益者

“晚上好,卡米利安小姐。”回家路上,隔壁别墅的夫妻向卡米利安友好的打招呼,只不过男人飘忽的眼神和女人眼中掩藏不住的厌恶暴露了他们内心的想法。

在大多数有交集的人眼中,卡米利安年纪轻轻,却买下了富人区的独栋别墅,身上的饰品和包包从未重样,而且全是最新限量款,加上经常出入她诊所的人非富即贵,从未见过她的父母,“卡米利安现在的生活是出卖身体换来的。”“挂羊头卖狗肉的心理医生”等流言蜚语早已传开,而她对此早已见怪不怪了,也懒得解释,没有人值得她交心托付。

“呼...”

回到家,打开屋里所有的灯,卡米利安来到卧室,鞋也没脱,躺在床上,外套衣领上的绒毛贴着她的脸颊,像是母亲的手轻抚着,来回转了转头,闭眼享受着。

片刻后,卡米利安从外套内兜里拿出一只怀表,打开后里面是一张全家福,照片里的小女孩笑得很开心,依稀能看到卡米利安的影子,小女孩身旁,她的父母蹲着,三张脸紧贴着,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爸妈你们放心,我过得很好。”卡米利安自语自语,原本她有着幸福的家庭,家境殷实,父母都是体制内的员工,虽然赚的不多,但胜在稳定,一家子生活平淡但十分知足。

平静的生活在卡米利安17岁那年被打破:父母没能禁住诱惑,投资了朋友所谓的高回报项目,爆雷后朋友失踪,父母血本无归。

在银行查封财产的前一夜,父母服下安眠药zs,半夜起床上厕所的卡米利安路过父母房间,看着敞开的房间门和桌子上的遗书知道了事情的始末,带上母亲常穿的外套和家里仅剩的一点现金,离开了曾经温暖的家,靠着打工赚来的钱存够了大学学费,在报考专业时选择了心理学,希望能看透人性。

优异的学习成绩,出色的外貌,让卡米利安在学校拥有一大群追求者,而她因为曾经的经历,始终和他人保持距离。

过于耀眼的光环引起了其他女生的嫉妒,其中就有一位富家千金因男友为了卡米利安跟她分手,在黑市上购买狂厄结晶制成的匕首,雇佣他人刺伤了卡米利安。

绝大多数人沾染狂厄结晶都会精神崩溃沦为死役,而卡米利安在医院待了两个星期后就回校继续上课,出院时身体检查和精神特征与常人无疑。

而卡米利安知道,这次受伤让自己学习的催眠术被无限放大—刚苏醒时,自己只是在心里默念想喝咖啡,正在做检查的医生突然放下了工作,去咖啡店买了回来,口味和自己想要的一模一样。

住院期间,经过多次测试,卡米利安熟练的控制自己的能力。而她回到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催眠让她住院的富二代。

没过多久,富二代和各任男友的私密视频就在校园网广泛流传,最早的发送者正是富二代本人。这场闹剧最终以富二代辍学,她的父母动用关系删除相关消息收场。

获得异能后,卡米利安并没有改变自己的人生规划,还是按照之前的想法,毕业后在老城区开了家心理诊所,救助有心理疾病的人们。

然而,接触的人越多,卡米利安发现,绝大多数患者的心理疾病,都源自于自身的贪婪、贫穷、懦弱,而他们从未想着改变自身,只能来诊所寻求心理安慰,更别说这里面混进了许多心怀不轨的人。

认清现实后,卡米利安提把诊金提高到平民难以支付的水准。就在她提高诊金的第二天,一大群曾经接受过治疗的平民患者堵在门口,咒骂她见钱眼开,对普通人见死不救。

卡米利安平静的接受了这一切,打电话找治安局前来处理,当天就搬离老城区,来到了繁华的中央大街,开始给权贵者提供心理服务。

出色的外貌,以及客户对她极高的“评价”使得卡米利安很快站稳了脚跟,在上流社会小有名气。她也凭借这些优质的“肉票”过上了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生活。

“他们没有心病,只是烂到骨子里了,晚安,爸爸妈妈。”合上怀表,卡米利安抱着枕头缓缓入睡。即使这世界如此无趣,她也要替父母走完这一生。



重逢

豪华酒店,宴会厅。

今晚是治安局局长的60岁生日会,这里聚集了城里大多数权贵者,一起为局长庆生。

“晚上好,卡米利安小姐,今天的你依旧是那么美丽迷人。”局长扶起卡米利安的手,在带着蕾丝手套的手背上轻吻。

“尊敬的局长,您好。”卡米利安笑着回应,局长也曾接受过她的“治疗”,现在有很多客户就是通过他介绍来的。

“来,向您隆重介绍,这是来自外邦的安德森先生。”局长侧身,一位身着晚礼服的中年男士走向前来,向卡米利安点头致敬,“安德森先生是外邦有名的商人,很多大型部落都有他的生意,今年狄斯城和外邦的航线正式投入使用,安德森先生来到城内拓展生意,捐赠了不少资产用于公益项目,最近被授予荣誉市民勋章。安德森先生,这位是卡米利安小姐,狄斯城有名的心理医生。”面前的男人约莫40岁,浑身散发着一股从容不迫的气质,眼角的皱纹和双鬓的白发彰显他的成熟稳重,异域的风沙在他脸上刻下了独特的痕迹,吸引了宴会厅内不少女士的目光。

“安德森先生,您好。”卡米利安举了举酒杯,“很高兴认识您。”

“是我的荣幸,卡米利安小姐。”安德森看着眼前身穿黑绒长裙的卡米利安,眼中闪过惊艳和火热,这些年他也经手了不少女人,像卡米利安这样集知性、妩媚、柔和于一身的,真是太少见了。

 “安德森先生年纪轻轻就有如此作为,期待您在狄斯城大放异彩。”局长向安德森举杯致敬,自从安德森来到狄斯城,他所展现的财富和对城市的贡献有目共睹,打好交道以后会给自己带来不少好处。

“局长您过誉了,我现在的一切不过是运气和努力的结果,毕竟做人,要靠自己。”安德森回以敬意。

“是他?!”陪在一旁的卡米利安眼中闪过一丝惊疑,脑海中回想起父母服药前的下午,母亲抱着她哭泣,父亲拿着电话不停地祈求着,挂断前,电话另一头男人冰冷戏谑的声音她从未忘记,“我在投资前就说过会有风险,这怎么能赖我呢?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做人,要靠自己。”  

“真的是他吗?还只是个...巧合?”



狩猎

三天后,酒店房间内。

“什么事让你这么着急约我来这见面,我的美人儿。”年轻男子看着坐在床上,身穿职业装的卡米利安,坏笑着,“是不是想我了?”

“当然...”卡米利安起身,走向男轻男子,高跟鞋落在地板上发出的“噔噔”声让他的眼神逐渐迷离,“告诉我,关于安德森的一切。”眼前的男人是狄斯城情报局的小头目,城里所有人的背景没有他不知道的。

“安德森,外邦商人,在城外拥有16处资产,身价估计在50亿狄斯币以上,曾获得菲力部落荣誉酋长称号...12年前辞去证券公司基金经理职位离开狄斯城,疑与当年金融产品暴雷案相关...”年轻男子如机器人般讲述着安德森的情报。

“回去睡觉吧,删除通话记录,记住,你今天一下班就回家休息了。”卡米利安下达命令,这几天收集的情报加上刚刚年轻男子的口述,可以确定安德森就是当年害得自己家破人亡的元凶。

“放心吧爸爸妈妈,当年我们的痛苦,我会百倍偿还给他...”


同一时间,安德森的私人豪宅内。

“感谢各位今晚的光临,令寒舍蓬荜生辉。”餐桌上,安德森举起酒杯,向来宾致敬,在座的都是狄斯城政治、金融圈的大人物,跺跺脚就会掀起不小的风浪。

“安德森先生客气了,您现在可以狄斯城的风云人物。”

“安德森先生的邀请,哪有不来的道理。”

.宾客们举杯附和道,对于这位新来的财神爷,他们也想搞好关系。

“承蒙各位厚爱,实不相瞒,今天邀请大家来是有一桩生意跟大家合作。”安德森喝了一口红酒,说道。

“哦?”宾客们互相看了看,并没有马上接话,他们都是混迹多年的老狐狸,不会轻易上钩。

“大家都知道我是做贸易生意的,狄斯城和外邦开通的航线让今后往返两地的贸易规模量级变得巨大,不过各位可知道,外邦最稀缺的物资是什么?”安德森说道。

“城外大部分区域受狂厄影响都恶化成沙漠了,难道是水?不对,这点蝇头小利...安德森老弟你就直说吧。”一位老者开口道。

“是异方晶和武器。部落不比狄斯城,他们每年为了抵御死役的入侵会消耗天文数字的异方晶和武器弹药,这些在部落比狄斯币更有价值,也是交易当地珍惜材料的硬通货。”安德森答复。

难怪...”老者沉吟,“涉及到异方晶和武器,在座任何一个人都没法单独拿下,难怪安德森老弟邀请我们。”

“是的,战略资源的价值大家都明白,我没法全部承包,况且这背后牵扯到的利害关系也不是我一个小小的商人能处理好的。因此,我在狄斯城成立了一家新的贸易公司,希望和各位共同出资,垄断狄斯城异方晶和武器的对外贸易权,拿下这块大蛋糕!”安德森不再掩饰自己的意图。

“入股没问题,不过如果是独家贸易权,可能要投入我们大部分的家产,但是在座的大多都是固定资产,我们的流动资金可能没有安德森老弟你想的这么多,况且资金的安全也是个问题...”

“老狐狸,我就知道你们舍不得...”安德森心念着,随随即说道,“大家放心,我们只承担60%的股份,剩下的40%我会通过公开的方式在全城发起募资,并且我们的资金账户会进行身份绑定,我已经在账户里存入20亿狄斯币,只要各位在指纹器按下,就能实时监控资金动向。”安德森从桌下拿出手提箱,里面是一台微型电脑和一个指纹器。

“哦?还有这么新奇的玩意?我来试试。”老人来到电脑前,按下指印,电脑屏幕上显示身份信息绑定后,安德森拿出手机从账户里转出了一笔钱。

嘀...

老人的手机发出声音,打开一看,手机屏幕上出现一条新信息,里面写着的赫然是“取款人:安德森,取款时间:入夜156年19时23分,取款金额:100万狄斯币,账户余额:19亿9千9百万狄斯币。”

“很好!安德森老弟,是老哥我多虑了,冲你这份坦率和诚意,我马上联系银行转账5亿入股。”老人拍了拍安德森的肩膀,随即电话联系银行。

“安德森先生,我也投5亿入股!”

“我投10亿!安德森先生,谁也别和我抢!”

“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安德森一口喝完杯里的红酒,看着在座忙于打电话的来宾,以及电脑屏幕上飞速上涨的数字,躬身致谢,嘴角带起一抹不起察觉的冷笑,“来吧,肥羊们...”


第二天,心理诊所。

“阿姨,今天这么开心,是有什么喜事吗?”卡米利安看着全程乐呵呵打扫房间的保洁,问道,和保洁聊天是她为数不多的消遣之一。

“您还没听说吗?卡米利安小姐,从外邦来的安德森正在为他新开的贸易公司公开募资,入股的股东每个月都能拿到入股金额3%的利息!募资金额有限,500万起投,我儿子的朋友在那家公司上班,有内幕消息,我们全家把这些年的存款和房子抵押了,凑了600万,今天消息一公布就立马入股了。”保洁开心说道。

“哦?还有这种好事?阿姨你不怕被骗吗?”卡米利安挑眉,饶有兴致的问道。

“放心吧,这家公司的大股东是狄斯城的高官和董事长,安德森先生自己也投了不少钱,而且入股的时候会绑定入股人的身份信息,这个账户的资金有任何变动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收到通知,入股的时候安德森先生当场给我们演示了,那些高官和董事长也做了联名担保,”保洁回复道,脸上的笑容仿佛已经预见了拿利息那天的场景。

“是吗?那你运气可真好。”卡米利安低头抿了口咖啡,“这么快就沉不住气了吗,安德森先生...”


一周后,豪华酒店宴会厅。

今晚宴会厅的宾客比起局长庆生那天还要多,在场的权贵者们脸上洋溢着轻松的笑容—他们提前得知了新贸易公司的情况,在公开募资前就已经完成入股了,今晚是安德森举办的答谢会,明天新贸易公司就会正式运作,他们只要在家躺着收钱就行。

“嘿,你投了多少?”

“3000万,你呢?”

“我老婆是财政部长妹妹的闺蜜,知道的比你早点,我把公司的股权抵押了,股票也低价抛售了,动用了一些关系,投了8000万。”

“动手这么快?我晚了一步,抵押的资金没到账,唉...”

“不错了,我听说有不少倒霉蛋疑神疑鬼,等下决心入股的时候都被城里的散户抢完了,汤都喝不着,估计家里不会安宁了。”

“哈哈哈...”

卡米利安在人群中走动,路过的人们都在讨论各自的入股金额,不时传来笑声和叹气声。和她打招呼的权贵听说她没入股,纷纷露出了惋惜的表情,甚至还有要分给她股权,用“治疗”来偿还的。

“真可怜...”卡米利安轻轻摇了摇头,这些人还不知道自己马上就要跌入万丈深渊了。

“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非常感谢大家前来参加今天的晚宴!”主席台上声音响起,宾客们看清来人后,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谢谢大家...”西装革履的安德森来到主席台正中,向来宾鞠躬致意,“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的贸易公司成功拿下了狄斯城异方晶和武器的独家贸易权!装满物资的列车将在明天出发,治安局的长官们将全程护送确保安全!我们的资金账户会在所有人的监督下运作!大家随时能看到每笔钱的流动!分红从下月起会在每月的28号上午九点准时打到大家入股时填写的银行账户上!大家记得核对账户信息,可别写错了让别人白捡大便宜咯。”

哈哈哈...

安德森幽默的发言引起了来宾们的大笑,随即想起了更热烈的掌声。

“再次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废话我就不多说了,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再次躬身致谢,安德森走下了主席台,和在场的权贵们交谈起来。

“安德森先生,可否抽空片刻,我有些事想和您谈谈。”轻柔的声音响起,安德森扭头看向身旁,娉婷袅娜的卡米利安站在他身旁,一脸微笑看着他。

“当然可以,卡米利安小姐。”安德森面向阳台,做出请的手势,“正发愁你不上钩,还想找个机会谈谈,没想到自己送上门来了...”安德森心中狂喜。

宴会厅外,阳台。

“卡米利安小姐,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安德森绅士的关上门,走向靠着围栏的卡米利安,“如果您也对入股我的新贸易公司感兴趣的话,很抱歉有些晚了,公司已经募集了足够的金额。”

“那太可惜了,安德森先生,请问还有其他方法补救吗?”看着来到眼前的安德森,卡米利安似笑非笑道,“您还没有来我的诊所做过客吧,一般像您这样的成功人士,成天奔波忙碌,偶尔也需要和心理医生交谈,放松身心。”

“这几天一直在忙新公司的事情,等明天告一段落,我会登门拜访,请您帮我治疗治疗...”安德森眼睛一亮,卡米利安独特的“治疗”方法,他在其他权贵者那早有耳闻,“当然,入股的事情您不必担忧,我还预留了几个名额,专门留给您这样美丽的女士...”安德森的逐渐靠近,闻到了卡米利安身上的幽香,呼吸不由得粗重了几分。

“那我就提前谢谢您了,安德森先生,有一件东西,还请您过目,我想您会很感兴趣。”卡米利安握着的手在安德森将要碰到她的身体时出现在他们中间。

“哦?是什么有意思的玩意?”被打断的安德森虽然心有不快,但也不好发作,保持着自己绅士的风度,问道。

啪嗒...

“您还认知他们吗?”卡米利安摊开手,手心躺着一块老式怀表,打开后,安德森看到了一张老旧的全家福。

“嗯?好...眼熟...”看着怀表里的照片,安德森的眼神变得迷离,眼前的一切开始模糊起来,恍惚中,他听到了卡米利安在耳边低语,但又听不清楚,意识越来越沉重...

“好好享受今晚吧,安德森...”交代完,卡米利安从他身边走过,离开了阳台。



深眠

第二天下午,安德森豪宅内。

“你们也接到安德森先生的通知了?”

“对,他说有惊喜通知大家,问了也不说是什么。”

“哈哈,肯定是好事,说不定是那帮平民的钱收多了,匀给咱们当分红呢!”

...

权贵们议论纷纷,不过都在为自己将获得额外额外的利益而开心。

噔噔噔...

“各位下午好。”安德森从二楼走了下来。

“下午好安德森先生。”众人客气的回应。

“今天这么急着邀请大家来,确实是有关新公司的好消息要公布。”安德森看着客厅众人喜悦的表情,缓缓说道,“恭喜各位,就在不久前,你们的钱...一、分、都、没、了。”  

“您在说笑吗?安德森先生。”

“这一点都不好笑,安德森老弟。”

“我没有说笑。”安德森享受着众人脸上凝固的笑脸和不可置信的眼神,“我估计各位马上就能收到家里的通知了...”

嘀嘀嘀...

权贵们的手机几乎同时响了起来,他们急忙拿出来查看,发来的内容大同小异,都附带着一个视频,打开后录像地点是中央广场的大屏幕,刚刚还在轮播广告的屏幕画面出现了雪花纹,下一秒变成了安德森。

“狄斯城的各位市民,下午好,我很高兴的通知大家,你们入股本人新贸易公司的钱已经清零。就在昨晚,我联系了城外所有的黑帮,告知他们运送列车的出发时间,守卫分布,物资价值,根据他们最新传来的消息,列车已经被夺取。”安德森边说边打开自己的手机,视频里运送物资的列车冒着浓烟停在沙漠上,零星传来枪声,一箱箱异方晶和武器被黑帮们从车厢内拿出,装进货车后运走。

“天哪!”中央广场,不少人看到黑帮运走物资的一幕发出尖叫,更有人当场晕倒。

“可能会有人抱有疑惑,我也投入了20亿入股,难道我不心疼自己的钱吗?放心,公开募资的钱早已超出了原定的募资金额,只不过我联系电脑高手在公司账户上做了点手脚,账户金额的上涨比各位看到的要慢得多,多余的钱已经转移到我的私人账户上,用来偿还那20亿贷款了。对了,忘记告诉大家,那20亿是我抵押各部落的资产凑的,现在已经还给酋长们了,另外在此之前本人因为经营不善还欠下了20亿的债务。所以现在开始,我和大家一样,都是穷、光、蛋。视频的最后,送给各位一句话:投资有风险,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做人,要靠自己。”

“混蛋!!!”压抑的气氛充满了大厅,权贵们阴沉着脸,最终有人怒吼着摔碎手机—那晚入股时他抵押了所有的资产,甚至把能借的高利贷都借了个遍。

“安德森!”老人额头青筋爆裂,“你必须给我个解释!!!”

“有什么好解释的,刚刚视频里不都说的很清楚了吗,只能怪你们太贪心了。”安德森耸了耸肩,一幅无所谓的表情。

“混账东西!去死吧!”有人掏出手枪,对准了安德森。

“不要冲动...”悦耳的女声响起,想要开枪的人僵在原地,一根手指都动不了,其他人也都动弹不得,只能通过疯狂转动眼珠来宣泄内心的惊恐。

噔噔噔...

高跟鞋踩在木地板上的声音从楼上传来,进入众人视野的,是他们再熟悉不过的卡米利安。

“首先,这是一起私人恩怨。”卡米利安来到爱德森身边,打开怀表。

啪嗒...

“你...!”怀表开启,安德森短暂的恢复,晚宴后他不受控制所做的一切,意识中的自己全程看着,他疯狂的咆哮,却做不了任何改变。

刚要说话,安德森发现脚下的地板破碎开来,自己在无尽的深渊中下坠,缺口变成一个光点越来越小,最终消失不见...

“其次,在场各位入股的钱是什么来路,想必你们心里也清楚。”看着倒在地上宛如一滩烂泥的安德森,卡米利安从他身上跨过,平静的看着人偶般的权贵们,走向门口。

“最后,送给你们一个小礼物,午安,先生们。”卡米利安打开别墅大门,从衣兜里掏出一个烟雾弹外壳的投掷物,拉开保险扔向身后,关上大门。

咣当...

随着大门关上发出的声响,权贵们瘫倒在地上,那颗“烟雾弹”散发出黑色的雾气,慢慢充满了大厅...


两天后,卡米利安办公室内。

“最新消息,近日,轰动全城的安德森诈骗案,主犯安德森昏迷不醒,目前由治安局警卫重重看守,多名狄斯城政要及商界高管晕倒在安德森家中,现场残留神经毒素气体,经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均失去进入安德森家之后的相关记忆,专家称不排除神经毒素伤害大脑带来的后遗症。治安局已联合市政厅派出兵力,围剿盘踞在城外的黑帮势力,寻回被夺物资。本台将对此案持续报道...”

“罢免相关人员!还我血汗钱!”

...

看着楼下大街游行的市民,卡米利安喝了口咖啡,回到办公桌坐下。

“阿姨,你怎么没去参加游行,我记得你也投资...”

“害,别提了,我们小老百姓怎么斗得过那些有权有势的,只能自认倒霉...”保洁一边打扫一边唠叨着,心中犹如劫后余生—昨晚,就在她和家人争吵不休时,手机发来了消息提醒,打开后发现自己的银行账户有一笔600万的汇款,一番打听后,发现只有自己收到了入股的钱,其他人都没有,不管是什么情况,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这次的事情,多谢了,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待保洁离开后,卡米利安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小事一桩啦,况且,当英雄的感觉,也不赖。”

评论
热度(14)

© Player小路 | Powered by LOFTER